bista@nercita.org.cn 010-51503493

学会助力房山·2023·农技科普文化节

发布者: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    浏览次数:640    日期:2023-10-17

        2023年10月14日,由房山区科学技术协会、张坊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以“讲好农村科技小故事 赋能乡村振兴大文章”为主题的房山2023农技科普文化节活动,在张坊镇“中国美丽休闲乡村”大峪沟村举办。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,并在会上与房山区农技协签订了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》。将在技术支撑、人才培养、信息共享、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,集成优秀科技资源落地房山,为三农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普传播服务。

        本次共有来自中央党校、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国农业大学、中国科普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,北京房山、延庆、怀柔和天津津南及河北怀来等新型经营主体,北京农学会、蔬菜学会等科技社团20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图片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