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sta@nercita.org.cn 010-51503493

法国国家农业、食品和环境研究所Thierry Boulard研究员到学会座谈交流

发布者: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    浏览次数:181    日期:2023-12-11

2023年11月24日-12月8日,为执行“一带一路”果树产品质量安全智能监测、模拟与预测决策支持系统创新研究与示范项目,学会邀请法国国家农业、食品和环境研究所Thierry Boulard研究员座谈交流。

 图片4.png

期间Thierry Boulard研究员参观了中心展厅,对中心在农业智能装备与系统开发,智慧农业成果产业化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。11月27日,Thierry Boulard研究员参观了小汤山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,对日光温室病原孢子监测与运动轨迹建模实验提出了指导意见,智慧供应链部刘冉博士陪同参观并交流。

图片10.png

11月28日上午,Thierry Boulard在中心做了题为《温室-作物小气候互作的计算流体力学模型研究》的报告。期间,李明博士、王跃亭博士、姚春霞助理工程师、刘冉博士,刘凯歌博士、郝宝玉博士等就实验细节与Thierry Boulard研究员进行了讨论。

图片5.png

中国农业大学

 图片6.png

长安大学

 图片7.png

天津市气候中心

图片8.png

图片9.png